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粗点心战争:第2季新角色尾张初角色PV公开

粗点心战争:第2季新角色尾张初角色PV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琴山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将于2018年1月开播。今日(10月11日)动画官方正式黑暗了将在第2季登场的新脚色尾张初的引见和PV,同时宣布第1季动画将推出全集蓝光碟。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だがしかし2」 尾張ハジメキャラクターPV 正在加载... < >

《粗点心战争》第2季新角色尾张初角色PV公开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周刊少年SUNDAY》上黑暗了第二季的新人物尾张初由人气女声优赤崎千夏配音,今日官方再次黑暗了尾张初的脚色PV以及全身人设图。在尾张初的脚色PV中可以听到赤崎千夏的配音,充溢了懒散随便、大大咧咧的感觉,极度吻合尾张初“主动从大学退学,今朝正在寻找兼职”的设定。这位新脚色在第2季中的透露表现极度令人等候。

《粗点心战争》第2季新角色尾张初角色PV公开

《粗点心战争》第2季新角色尾张初角色PV公开

其它,于2016年1月至3月播出的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1季也宣布推出收录全12集动画的蓝光碟《粗点心战争完全收录》,售价为不含税10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0元),预定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想要珍藏第1季的粉丝不容错过。

《粗点心战争》第2季新角色尾张初角色PV公开

《粗点心战争》第2季TV动画与第1季相比在重要建筑威望上浮现了较大更动。执导过《游戏王ZEXAL》和剧院版《游戏王 次元暗面》的桑原智担负导演,森田真由美担负系列形成,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脚本,三浦菜奈负责脚色设想,小林明美担负总作画导演,不外动画仍旧由feel.负责建筑。声优威望方面继续了第1季的威望,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枝垂萤CV:竹达彩奈、鹿田九CV:阿部敦、远藤沙耶CV:沼仓爱美、远藤豆CV:铃木达央。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粗点心战争

上一篇:高大上!JOJO的奇妙冒险:与宝格丽联动公开 下一篇:地狱神探即将回归 康斯坦丁:动画明年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