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时第一!国外“基”网站评选最爱的男性角色

银时第一!国外“基”网站评选最爱的男性角色

在我们不雅观看新番的时辰,男性往往会在每个季度挑选差异的二次元妻子,而女性则对着各类男神级的脚色犯花痴。然则对局部搞基群体来说,喜欢男性脚色以及男男CP才是正义。对此,近日就有一家外洋的腐向网站进行了这方面的查询拜访。

银时第一!国外“基”网站评选最爱的男性角色

《银魂》西崽公坂田银时取得了冠军。切实其实,银时身上披发着吸引每小我的勾引力。不管是他的颜值仍旧那种有些懒散的性情,乡村成为搞基者青睐的器械。

而排名第2的是《侵陵的巨人》利威尔。兵长自身即是这部作品里每每被腐女们YY的器械。看来实践当中的基佬们也会以为这是个极度值得推倒或者被他推倒的人物了。

取得第3的是《火影忍者》西崽公鸣人。他的上榜看起来有些不测,不外想想光是他跟佐助都推出了若干同人本也就可以明白了。

取得第4的是《死神/境·界》的利剑崎一护。看来时髦值高的脚色也是会受到基佬青睐的。

取得第5的是《利剑执事》的赛巴斯蒂安。他一直随同在西崽公身边,进行无微不至的就事,也让良多的人动心。白日有事让赛巴斯蒂安干,早晨没事就……生怕光是YY一下,就让基友们感动了。

【基友最爱的男性脚色TOP10】

银时第一!国外“基”网站评选最爱的男性角色

第1位 坂田银时(《银魂》)

第2位 利威尔(《侵陵的巨人》)

第3位 漩涡鸣人(《火影忍者》)

第4位 利剑崎一护(《死神/境·界》)

第5位 赛巴斯蒂安(《利剑执事》)

第6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第7位 须王环(《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第8位 悟空(《龙珠》)

第9位 格斯(《剑风传奇》)

第10位 绫巷子清隆(《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狂欢!小埋:将于12月举办纪念活动 下一篇:内地呢?游戏人生:剧场版本月香港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