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最受欢迎书虫角色 长门有希仅第二

日媒评选最受欢迎书虫角色 长门有希仅第二

秋季是一个妥善舒适念书的时令,在动漫中就有不少很喜欢看书的脚色。他们经常会书不离手,无论何时老是在看书。并且他们老是能从书籍上学会良多常识,给人常识渊博的感觉,这样的人无论在动画中仍旧实践中乡村受欢送。那么动漫里哪些爱看书的书虫脚色最受欢送呢?近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并颁发了却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日媒评选最受欢迎书虫角色 长门有希仅第二

日本动画中最受欢送的书虫脚色TOP10

第1名:槙岛圣护(《内心丈量者》)

第2名:长门有希(《凉宫春日的忧郁》)

第3名:河合律(《我们巨匠的河合庄》)

第4名:霞之丘诗羽(《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

第5名:折木奉太郎(《冰菓》)

第6名:国木田花丸(《LoveLive!Sunshine!!》)

第6名:比企谷八幡(《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第8名:读子·列特文(《R.O.D -READ OR DIE-》)

第9名:天野远子(《文学少女》系列)

第10名:妮可·罗宾(《帆海王》)

第11名:安昙小太郎(《月色真美》)

第12名:天蓬元帅(《最纪行》系列)

第13名:文学少女(《良人高中生的日常》)

第14名:凤镜夜(《樱兰高中男公关部》)

第14名:汐宮栞(《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14名:月岛霞(《侧耳聆听》)

第17名:榊由美子(《灰色的果实》)

第17名:鹭泽文喷鼻香(《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

第19名:越山识(《猜谜王》)

第19名:巷子绫(《黄金拼图》)

取得第1名的是动画《内心丈量者》中的反派槙岛圣护,支撑率达到22%,以较大劣势领先第2名的长门有希。槙岛圣护是在良多事变劈面暗地里生动着的谜之男子汉大丈夫,拥有“赦罪体质”,自身世起,不管何种环境下色相都处于纯黑状态。他最大的喜好即是看书,在这次投票中尤其受到女性支撑。他在女性中有着逾越40%的支撑率,人气极度高。

《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学霸长门有希则取得了第2名。长门有希是一位不爱言语只爱念书的三无少女,她是SOS团引认为傲的万事通情资垂问兼书虫,正体则是“资讯统合思念体”所制造出来的支解配置(外星人),被派来不雅观察凉宫春日。动画里每每能看到她坐在课堂里看书的样子。与槙岛圣护差异的是,长门有希在男性和女性中的支撑率都极度高,在评选中也取得了第2名。

取得第3名的则是《我们巨匠的河合庄》中的女副角河合律,她是男副角宇佐和成的学姐,也是其栖息的河合庄的西崽的女儿。她在学校里老是在看书,因此配头极度少。担负图书委员的宇佐和成在藏书楼碰见了河合律,故事就此展开。

在前二十的排名中还可以看到良多新老动画中知名的书虫脚色上榜。看完日媒的评选,巨匠也来说说你最喜欢哪位书虫脚色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辩论!哪种二次元属性的女生最招人讨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