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Girls!新章:角色歌和光碟详情公开

Wake Up,Girls!新章:角色歌和光碟详情公开

时隔多年才推出续集的《Wake Up,Girls! 新章》已经播出了第1集,该动画的第3弹脚色歌曲和动画光碟发售谍报也同时取得黑暗。

《Wake Up,Girls!新章》角色歌和光碟详情公开

《Wake Up,Girls! 新章》预定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第3弹脚色歌单曲,这次将收录岛田真梦(CV:吉冈茉佑)、林田蓝里(CV:永野爱理)、片山实波(CV:田中美海)、七濑佳乃(CV:青山吉能)、久海菜菜美(CV:山下七海)、菊间夏(CV夜:奥野喷鼻香耶)、冈本未夕(CV:高木美佑)七位“Wake Up,Girls!”组分化员分袂演唱的歌曲,含主打歌共收录4首歌曲。

《Wake Up,Girls!新章》角色歌和光碟详情公开

其它,《Wake Up,Girls! 新章》的光碟谍报也取得了黑暗。TV动画《Wake Up,Girls!新章》仅发售蓝光碟,分为7卷发售。第1卷收录第1集和《Wake Up,Girls! Festa.2016 SUPER LIVE》,第2卷至第6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第7卷收录第12集和《Wake Up,Girls! Festa.2017 TRINITY》。第1卷初回限止版还将附带2018年5月12日举行的专程举止的先行优先贩售申请券。《Wake Up,Girls! 新章》蓝光第1卷售价为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0元),其他各卷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0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TV动画《Wake Up,Girls! 新章》Millepensee公司负责建筑,板垣伸担负导演,近冈直负责脚色原案,菅原美幸负责脚色设想,神前晓负责配乐。动画的OP主题曲《7 senses》和ED主题曲《霞之冠》都由Wake Up,Girls!组合演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DiscWars复仇者联盟》《Wake Up, G》《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WakeupGirls剧场版

上一篇:幻界战线 & BEYOND: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下一篇:看完就会爱上雷神 雷神3:新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