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们都是我的肩膀!雷姆拉姆颈部靠枕开始预定

你们都是我的肩膀!雷姆拉姆颈部靠枕开始预定

在二次元里,双胞胎的存在自身即是一种萌属性,自带着买一送一的特点,深受到阿宅们的喜爱。旧年热播的《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里雷姆和拉姆即是一对人气颇高的双子脚色。近日,由HOBBY STOCK推出的拉姆&雷姆颈部靠枕入手下手预定,作为一个无法弃取的男(si)主(zhai)角,也可以打出“你们都是我的肩膀”的终局了。

你们都是我的肩膀!雷姆拉姆颈部靠枕开始预定

拉姆&雷姆颈部靠枕“ぽふぽふネックピロー”所运用的插画是人物设想坂井久太作画的插画,靠枕预约截止时代为10月26日,不含税售价为4000日元(大约234人平易近币),封入特典为运用插画的明信片。其它该运用该插画的B2挂毯售价为6000日元(大约351人平易近币)。

你们都是我的肩膀!雷姆拉姆颈部靠枕开始预定

你们都是我的肩膀!雷姆拉姆颈部靠枕开始预定

你们都是我的肩膀!雷姆拉姆颈部靠枕开始预定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是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在2016年4月由WHITE FOX改编成同名动画播出。《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菜月昴在从便当商铺回家的路上,倏忽被异世界理睬呼唤。在无法依靠任何器械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唯一的力气,那是“长逝回归”的力气。为了警备最主要的人们,为了取回切实其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光阴,少年抗拒着绝望,胆小地面临着惨酷的运限。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舞台魔咒?岛国航海王:歌舞伎演员受伤骨折 下一篇:终于长大成人了?金田一:大人版新漫画2018年连载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