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早发现早治疗!小池一夫劝诫小孩子正确看待中二病

早发现早治疗!小池一夫劝诫小孩子正确看待中二病

在岛国的动漫作品中浮现过不少患有中二病的脚色,譬喻《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小鸟游六花、《齐木楠雄的磨难》海藤瞬、《运限石之门》冈部伦太郎等。其确切实践世界中也有不少中二病患者。比来日本漫画剧本原作界的元老级作家小池一夫就透露表现要积极对待中二病,早发现早治疗更好。

早发现早治疗!小池一夫劝诫小孩子正确看待中二病

80岁高龄的小池一夫比来在推特上揭橥了对中二病的见识:比来从小学高年级生的LINE对话发现他们竟然极度漠视中二病。小孩子谢绝中二病迸发并欠好。这就像是麻疹一样,有迸发再痊癒的经验才安康,不然越晚迸发后果越严峻。对于小池一夫的见识,良多网友都透露表现很拥护。那么列位童鞋们有什么定见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早发现早治疗!小池一夫劝诫小孩子正确看待中二病

小池一夫于1936年生于日本秋田县,中央大学法学部卒业。他曾立志当一名状师,无奈因太爱看漫画而投身创作范围,与齐藤隆夫协作的《毒手十三》为其成名作。除了池上辽一外,从漫画学校出生的高桥留美子、原哲夫亦曾与其协作。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明还能诈尸?铁血孤儿:广播剧CD将收录新故事 下一篇:唐红的恋歌:初动4万 战姬绝唱:稳坐夏季番销量霸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