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骨头社将推出新作原创动画 灵能百分百:有新发表

骨头社将推出新作原创动画 灵能百分百:有新发表

日本德岛举行的“Machi☆Asobi”动漫展从玄月底入手下手举办,今朝该漫展已传出了不少主要的谍报。依照最新动态,日前该漫展上又传出了人气少年漫画《灵能百分百》将有新揭橥以及骨头社来岁将有新作原创动画推出的动态。

骨头社将推出新作原创动画 《灵能百分百》有新发表

这次不少动画和相关建筑职员都加入了该漫展,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宣布建筑续篇动画的动态以及水岛精二执导动画《BEATLESS》都是在“Machi☆Asobi”漫展的舞台举止上正式宣布的。依照加入漫展的网友泄漏,加入了该漫展的骨头社(BONES)任务职员在举止中透露表现该社建筑的原创动画《A.I.C.O.-Incarnation-》已经完成并交货,而今该社正在建筑另一部原创动画,预定于12月初揭橥。

骨头社将推出新作原创动画 《灵能百分百》有新发表

其它,骨头社的建筑职员还泄漏了今朝正在播出的《幻界战线 & BEYOND》的作画方面的细节。

骨头社将推出新作原创动画 《灵能百分百》有新发表

最后,同样是由骨头社建筑动画的《灵能百分百》预定于2017年10月19日发售第15卷漫画单行本。依照漫展上的动态,在《灵能百分百》第15卷的书腰大将有新谍报。这个新谍报也有可能是第2季动画的动态,极度令人等候。

骨头社将推出新作原创动画 《灵能百分百》有新发表

关于骨头社的新作原创动画以及《灵能百分百》第15卷的新揭橥内容,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藤原启治将为妖怪公寓:第16集新登场角色配音 下一篇:水岛精二执导动画BEATLESS:创作者感言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