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第2季公开新PV等情报 明年1月6日开播

七大罪:第2季公开新PV等情报 明年1月6日开播

依照铃木央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七大罪》改编的第2季TV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重生》日前宣布将于2018年1月6日东京光阴早上6点半播出,同时官方还颁发了第2季动画的新视觉图、第1弹PV以及OP主题曲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七大罪》第2季黑暗新PV等谍报 来岁1月6日开播 正在加载... < >

《七大罪》第2季公开新PV等情报 明年1月6日开播

在官方最新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梅利奥达斯、伊丽莎黑、霍克、黛安、班、金、高瑟、玛琳八位重要脚色以及艾斯卡诺纹身的背影。官方颁发的第1弹PV时长逾越1分钟,PV中可以看到在视觉图浮现重要脚色们也逐个露脸。第2季中魔王的直属部队“十诫”将重生,并与七大罪发生正面抵触,极度令人等候。同时第2季的OP主题曲也确定将由FLOW和GRANRODEO联手打造。这是这两支乐队继《七大罪》第1季ED后,再度协作为该动画演唱主题。

第2季TV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重生》与第1季动画相比建筑威望上浮现了较大更动。动画仍旧由A-1 Pictures公司建筑,古田丈司担负导演,田中智也到人副导演,吉冈孝夫负责系列形成,户谷贤都和佐佐木启悟担负脚色设想,其它,户谷贤都还将和川上哲也一起担负总作画导演,柳隆太负责举措指导。声优威望具体为梅利奥达斯CV:梶裕贵、伊丽莎黑CV:雨宫天、霍克CV:久野美咲、黛安CV:悠木碧、班CV:铃木达央、金CV:福山润、高瑟CV:高木裕平、玛琳CV:坂本真绫、艾斯卡诺CV:杉田智和、吉尔桑达CV:宫野真守、豪泽尔CV:木村良平、古利亚莫尔CV:樱井孝宏、多洛录CV:小野大辅、门斯皮特CV:津田健次郎、古雷伊罗德CV:游佐浩二、弗拉乌德林CV:小西克幸。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七大罪圣战的预兆》《七原罪/七大罪

上一篇:辩论!CLANNAD和未闻花名谁更催泪? 下一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PV等新情报 明年1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