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航海王:称霸七大罪:人气上升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航海王:称霸七大罪:人气上升

刚才播出了秋季专程篇动画的《帆海王》迩来人气一直很高,而备受存眷的人气少年漫《七大罪》日前也黑暗了第2季的播出谍报。在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近日颁发的最新一周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中,《帆海王》人气连续称霸,《七大罪》人气上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的排名吧!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航海王》称霸《七大罪》人气上升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10月1日至7日)

第1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2名:《魔王育儿记》(饭岛浩介/讲谈社)

第3名:《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川上泰树、伏濑、みっつばー/讲谈社)

第4名:《七大罪》(铃木央/讲谈社)

第5名:《侵陵的巨人》(谏山创/讲谈社)《NOBELU-演-》(野岛伸司、吉田让/小学馆)

第6名:《生成好手》(山本航晖/讲谈社)

第7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8名:《食戟之灵》(佐伯俊、森崎友纪、附田祐斗/集英社)

第9名:《利剑子的篮球》(藤卷忠俊/集英社)

第10名:《灾厄时令的女友们。》(冈田麿里、绘本奈央/讲谈社)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航海王》称霸《七大罪》人气上升

迩来《帆海王》的人气一直极度不乱,已继续多周强势占据第1名。迩来动画进入了虐心的篇章,加上漫画连载的情节也颇受好评,人气高在情理之中。而告诉三位魔王育儿的搞笑少年漫画《魔王育儿记》则取得了第2名,这部由饭岛老师创作的实力新作存眷度相当高。而改编自轻小说的少年漫画《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人气也继续升高,本周登上了第3名,该作将来能否有机遇动画化极度令人等候。而刚才黑暗了第2季详情的《七大罪》也升至第4名,第3季动画已开播的《食戟之灵》排名有所下降,已经了却的《利剑子的篮球》则挤进了前十名。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息少年》《少年同盟 第二季》《少年司马光3》《少年岳飞》《东方少年之击斗战车

上一篇:就差一笔!岛国GPS绘画达人表示将尽快完成初音未来图 下一篇:酷炫!游戏银魂乱舞:公开第1弹PV及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