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首都圈哪些街区像地狱一样 小新:舞台排第三

日本首都圈哪些街区像地狱一样 小新:舞台排第三

关于日本京城圈包罗东毂下、神奈川县等一都七县,包罗《蜡笔小新》《乌贼娘》《灌篮高手》等动漫作品都有过相关地址的描述。比来有日媒对京城圈街区进行查询拜访,哪些街区住起来不未便,宛若天国个体。被选入的前提包罗缺乏放弃生产最低限度的贸易配置,一到早晨万马齐喑,楼价有可能大幅度着落,发生灾害时危害大。

日本首都圈哪些街区像地狱一样 《小新》舞台排第三

第1位:台东区谷中

弊病:夜生产很早完毕,商号关门后变得利剑漆漆。

“我是从旧年搬来的,这里生产前提恶劣。商号到了早晨8点就关门,出去吃的商号选择很少。周末两天由于旅行的人太多,白日完全出不了门。”(20岁/谷中外地女性住民)

第2位:镰仓

弊病:大塞车影响外地住民。

“到了周末,游客的汽车在镰仓街道大塞车,原本不够15分钟的路程,从镰仓到北镰仓无意要走2小时。”“为了带小孩出去晚特别要跑到平冢的公园。”(外地栖息9年的男性住民)

第3位:春日部

弊病:年老人都到郊区玩,只剩白叟。

第4位:黑金高轮

弊病:夜生产很早完毕,行人少。

第5位:幕张

弊病:治安不差,但路障过多。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暮张排在第五位,其实京叶线的海滨幕张和总武线的幕张街道是完全差异的两个世界。”“其实尚有良多这样的处所。”“比来我才知道游客真是太多了。”“景点养活经济,苦了住民。”“长崎深夜动画少得可怜。”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大超何时归队 正义联盟: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多少日本人生活在垃圾屋 7成人为野田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