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讨论:东京人立花泷并不懂小地方现状

日本网友讨论:东京人立花泷并不懂小地方现状

在《你的名字。》中,东京人立花泷与糸守町妹子宫水三叶对于各自所栖息的处所都抱有憧憬,少男神驰小处所的天然安好,少女爱慕东京的三千贫贱。事实上,5ch(原为2ch)上也有过相关谈判,住在都会处所的人希望住在东京,东京人不觉得东京有什么好。有网友专门撰文:东京人不了解小处所的实践状况,引起了人们的存眷。

日本网友讨论:东京人立花泷并不懂小地方现状

究竟结果是住在东京好仍旧都会好,差异的人有差异的见识。对于喜欢都会的人来说,他们觉得住在山里能过着安祥安静的生产,一旦习惯这种生产就无法再归去东京了。有人出自小处所,不想再去东京这种有着混浊气氛和难用饭菜的处所。喜欢东京的人则以为养老纷歧定要在都会,都会病院少并且医疗程度低下。只要在东京住过就会被那里的情面味所震惊,究竟曾经是国民区。而东京对于外来人也是相当亲切。

有日本网友撰文指出,岂论是乡村仍旧都会都有各自的优弊病,不克不及说谁比谁更好。但处所都市的衰落也是不问可知的。宫崎北部某工业乡村曾经昙花一现,而今却酿成不够10万生齿的小镇。年老人大量流出,百货公司退却,生产在乡村的人并不克不及明白乡间处所那种没落感。而这样的小镇只剩老例腐条,并不是外来人能过平稳日子的处所。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姐姐每次从老家过来乡村埋怨东京生产费太高就归去了。”“只要有网络就算不住在乡村也可以买到任何器械。”“大阪很不错。”“当然每每会有描绘说乡间妥善养老,然则由于人家原本就住在那里,拥有必然经验和人脉。”“乡间的医疗福利会越来越糟糕。”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好听!上坂堇EP试听视频公布 下一篇:不良小学生和宅姐:广播剧追加声优 东山奈央参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