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良小学生和宅姐:广播剧追加声优 东山奈央参演

不良小学生和宅姐:广播剧追加声优 东山奈央参演

当然腐女陷溺BL情节是人尽皆知,但大局部人对于三次元与二次元的界线老是拿捏得很隆重。尤其是那些已经成亲还生下可爱男孩子的妈妈们,看着孩子安康生长时就入手下手耽忧自身的小薄本要不要藏起来,并时刻提醒孩子那边有怪叔叔怪姨妈的浮现。星海由美的《不良小学生和宅姐姐》告诉的即是腐女和正太的故事。这部漫画已确认改编广播剧,官方近日黑暗更多声优名单。

《不良小学生和宅姐》广播剧追加声优 东山奈央参演

《不良小学生和宅姐姐》今朝在漫画网站“GANGAN ONLINE”和“GANGAN pixiv”上连载。朴素社会人佐伯和子(CV:日笠阳子)是个正太控,当然爱看不成描述的18禁,却仅限于二次元。因为过于痴迷二次元,佐伯和子并不善于与人交流,尤其是小孩和问题少年,透露表现得相当缓慢。11岁不良小学生爱川龙樱(CV:田村睦心)总爱缠着她,还随着她去专卖不成描述小薄本的专场。当和子跟龙樱表达自身绝对不会对实践中的正太脱手时,龙樱感慨失落落。广播剧主演除了日笠阳子和田村睦心,新增加的声优包罗谷山纪章、东山奈央、村濑步以及金城大和。

《不良小学生和宅姐》广播剧追加声优 东山奈央参演

因为漫画情节可爱,受到不少读者姐姐的欢送。广播剧CD将于2018年1月31日上市,置信会有良多姐姐抢着买买买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画江湖之不良人》《画江湖之不良人II

上一篇:日本网友讨论:东京人立花泷并不懂小地方现状 下一篇:特别的总集篇!剧场版超时空要塞:明年2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