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别的总集篇!剧场版超时空要塞:明年2月上映

特别的总集篇!剧场版超时空要塞:明年2月上映

今日(10月9日),《超时空要塞Δ》的总监督河森正治和战术音乐组合“Walküre”登台出演了“瞬时完全点火!《剧院版 超时空要塞Δ》揭橥举止”。 河森正治监督宣布剧院版正式名称为《剧院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将于2018年2月9日上映。

特别的总集篇!剧场版《超时空要塞》明年2月上映

《剧院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的预售票订价为1500日元(大约88人平易近币),《激情的Walküre》是将电视动画的影像剪辑而成,稍微有些差异的内容。战斗场景会有所增强,还会参与战术音乐组合“Walküre”的新曲,不知道会不会有girigiri爱那么魔性。

《超时空要塞Δ》是2016年播出的《超时空要塞》系列的最新电视动画。告诉了公元2067年,以天河系边疆的星系为焦点,丧失落小我而狞恶化、极尽破碎摧毁之能事的“Var”症候群正在逐渐扩大。觉察事态严峻性的星间复合企业体为了平息事态,将“战术音乐组合Walküre”与执行奇特作战的“Valkyrie部队”编成到一起。另一方面,“风之王国”的被称作“空中骑士团”的“谜之Valkyrie部队”入手下手举措。在“原始文明的遗产”之谜的交错当中,凌驾星系的热切恋情与友情的物语拉开帷幕。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特别的她》《秦时明月特别篇空山鸟语》《比得兔特别篇》《甜甜私房猫2特别篇-甜甜猫新闻》《空之境界隐藏话特别篇终章

上一篇:不良小学生和宅姐:广播剧追加声优 东山奈央参演 下一篇:调教咖啡厅:将加入手游Kirara Fantasia: 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