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文春炮爆了兽娘:哪些料 声优吸烟、吉崎观音背锅

文春炮爆了兽娘:哪些料 声优吸烟、吉崎观音背锅

《周刊文春》爆料的力度之猛在业内相当凶残,因此又有“文春炮”“丑闻开掘机”等称说,不仅AKB48、Becky没能逃失落炮轰,声优、动画圈而今也成为了他们的“重点照顾器械”。这段光阴以来,《兽娘动物园》たつき监督被踢一事闹得沸反盈天。《周刊文春》天然不会放过这块大肥肉,于是在10月7日的niconico直播节目《文春炮Live》曝光诸多内容。

文春炮爆了《兽娘》哪些料 声优吸烟、吉崎观音背锅

《文春炮Live》在10月7日晚9点播出,该期内容环绕动物拟人化冒险动画《兽娘动物园》监督撤换所引起的风云。有日本网友对节目内容进行总结,文春炮称动画建筑公司八百万之以是辞拍《兽娘动物园》,是由于福原(庆匡)建筑人说:“除了八百万之外没有其他公司能做,若何是这样的前提(我们)就撤了吧。”效果角川负责人接收了这番搬弄。当福原建筑人再次与有关方面进行交涉时,角川说:“不是你说要辞拍的吗?”而福原建筑人在业界出了名的率性,吉崎不雅观音与たつき监督被踢一事并无联系关系。当耳廓狐声优本宫佳奈遗忘带钱包时,福原建筑人说让她用身段了偿,这番言论涉嫌性骚扰。爆料内容尚有浣熊声优小野早稀抽烟,呼噜噜声优筑田行子而今在六本木会员制夜总会打工,并被前男友诈财。

文春炮爆了《兽娘》哪些料 声优吸烟、吉崎观音背锅

文春炮爆了《兽娘》哪些料 声优吸烟、吉崎观音背锅

文春炮爆了《兽娘》哪些料 声优吸烟、吉崎观音背锅

针对文春炮的“起诉”,福原庆匡进行了回嘴。声优小野早稀并没有抽烟,文春照片是断章取义,事先小野是为了避雨才去抽烟区的。而让本宫佳奈用身段了偿,实践上是取销事务所卫生。

文春炮爆了《兽娘》哪些料 声优吸烟、吉崎观音背锅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觉得声优去夜总会打工很正常,文春炮也拿这个当新闻。”“文春炮的料就只有浣熊声优抽烟罢了,基础无法逾越声优拍片的猛料。”“所谓的猛料就只有浣熊声优抽烟,呼噜噜当娘王罢了,我希望是假的。”“效果文春炮仍旧言之凿凿地把不确定的动态讲出来,福原P是个渣男。”“《兽娘》粉丝入手下手把怒气从角川转移到八百万身上了。”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人爱看哪些外国剧 权力的游戏:仅排29位 下一篇:想不到!神谷浩史自曝经常试镜失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