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死了!小埋声优真的是边吃泡面边录音

笑死了!小埋声优真的是边吃泡面边录音

在10月新番当中,《干物妹!小埋》第二季无疑是最受瞩方针作品之一。当我们再度看到这个可爱到爆的女孩子进场时,日常平凡再多的懊恼也都一扫而光了。在作品当中,每每会浮现小埋吃各类器械的剧情。然则你知道吗?其实这些剧情有可能是声优现场边吃边灌音的。近日,小埋的声优田中爱美就在推特上发布了配音时辰的样子。

笑死了!小埋声优真的是边吃泡面边录音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面临配音现场小埋吃泡面的分镜,田中也是一边吃泡面一边灌音。不外田中自身也吐槽:“由于拉面的喷鼻香味太浓了,漫衍到了整个灌音棚,弄得巨匠都肚子饿了。”其它她发布了自身一边吃仙贝一边灌音的照片,而这种声音则被用来仍旧吃薯片。

笑死了!小埋声优真的是边吃泡面边录音

这条动态迅速成为了日推的热点话题。不少网友评叙说:“声优也是不容易啊,第一次知道原本吃泡面还要自身灌音呢。”“左右阿谁是野岛健儿吧?真想不到动画里看起来那么正经的宁靖,声优居然如斯豪宕呢(笑)。”“这即是所谓的专业人才吧。不外动画里别终日泰半夜放美食来报仇社会啊(苦笑)。”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笑死了!小埋声优真的是边吃泡面边录音

笑死了!小埋声优真的是边吃泡面边录音

本作品从2013年入手下手正式在《YOUNGJUMP》上连载,故事以东毂下八王子市近郊为舞台,告诉了“在皮相才色兼备、在家废成一堆”的女高中生小埋以及哥哥之间的温馨日常故事。之以是在青年杂志连载,生怕也由于日本浩繁放工族在黑暗场所须要刻意放弃形象,因此小埋的形象就专程能激起共识了。虽然,对于泛博妹控而言,这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宏构。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想不到!神谷浩史自曝经常试镜失败 下一篇:传说中的官方同人 EVA小说完结4年终出单行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