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冢治虫短篇改编世奇物语:饼哥演街头露宿者

手冢治虫短篇改编世奇物语:饼哥演街头露宿者

藤原龙也演反常杀人犯可以说是放飞小我,每个脚色都能让你小心翼翼。手冢治虫的短篇故事《夜之声》已被改编成《世界奇奥物语 2017年秋季专程篇》,并将于10月14日播出。饼哥在内中扮演一个怪人,日常平凡是大企业CEO,周末却酿成钻进纸皮屋的露宿陌头者。

手冢治虫短篇改编《世奇物语》饼哥演街头露宿者

《夜之声》是手冢治虫短篇系列《气氛之底》的个中一个故事,被改编成《世界奇奥物语》后由藤原龙也主演。他在剧中扮演的副角我堀英一日常平凡是大IT企业的CEO,光景有限,到了周末却沦为露宿陌头者。一贯帅气的饼哥顶着鸟窝头,满身脏兮兮,这种消灭形象的反差让人无法直视。故事从我堀英一以露宿陌头者身份与一名叫百合的女子晤面入手下手,百合由饭丰万理江扮演。在《世界奇奥物语 2017年秋季专程篇》中,尚有吉冈里帆主演的《寺岛》等故事,同样依照短篇漫画改编而成。

手冢治虫短篇改编《世奇物语》饼哥演街头露宿者

手冢治虫短篇改编《世奇物语》饼哥演街头露宿者

手冢治虫短篇改编《世奇物语》饼哥演街头露宿者

藤原龙也的代表作包罗《长逝条记》《大逃杀》《浪客剑心:传说的了却篇》《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第22年的自黑-我是杀人犯》《反转Reverse》等。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手冢治虫的佛陀2无尽的旅程》《手冢治虫的佛陀:美丽的红色沙漠

上一篇:神经病吃什么荷包蛋的蛋黄啥时戳破好:拍日剧 下一篇:佐仓大法加盟!少女与战车:新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