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仓大法加盟!少女与战车:新声优公布

佐仓大法加盟!少女与战车:新声优公布

作为连年来比拟顺遂的原创企划,《少女与战车》博得了极度多粉丝的青睐。而而今官方已经在酝酿剧院版最终章的企划了。如斯一来,新追加的脚色天然显得吸引眼球。而对此,近日关于这方面的动态也已经颁发。

佐仓大法加盟!《少女与战车》新声优公布

个中,出演玛丽的是原因实(《偶像巨匠》四条贵音、《薄暮少女×失落忆》庚夕子)、安藤由津田美波(《Fractale》芙琉妮、《摇晃百合》船见结衣)配音、押田由安济知佳(《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梅莉、《人渣的本愿》安泰冈花火)配音、而奇奥脚色的声优则是佐仓绫音(《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保登心爱、《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一色彩羽)。而且新的战车也已经曝光,置信会在剧院版当中施展主要作用。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佐仓大法加盟!《少女与战车》新声优公布

佐仓大法加盟!《少女与战车》新声优公布

《少女与战车》告诉了一个将用战车的武技“战车道”与花道、茶道这些并称为大和抚子做法的世界。让充溢萌系的少女驾驶战车战斗,这种强烈的反差让作品刚播出即大受好评,在日本社会也掀起了一阵战车热。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手冢治虫短篇改编世奇物语:饼哥演街头露宿者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轻改动画的类型比较单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