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Apocrypha:夺回录像榜第一

Fate/Apocrypha:夺回录像榜第一

浩繁冬季番在9月陆续迎来了却,跟着一些动画完毕播出,周录像榜的排名终于浮现了较大的更动,每周例行颁发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次像数排名的SIE公司日前颁发了9月第4周的录像数排行榜,本周排名浮现了显着更动,《Fate/Apocrypha》重夺首位终于从新回到榜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榜单的具体排名吧!

《Fate/Apocrypha》夺回录像榜第一

9月第1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9月25日至10月1日)

第1名:《Fate/Apocrypha》

第2名:《NEW GAME!!》

第3名:《来自深渊》

第4名:《咕噜咕噜邪术阵》

第5名:《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

第6名:《GAMERS电玩咖》

第7名:《舞动芳华》

第8名:《我的俊杰学院》

第9名:《Princess Principal Angers·Reports》

第10名:《银魂》

开播后仅失落过第1周周冠的《异世界食堂》在9月第3周了却,因此第4周的榜单也没有浮现该动画。而在《异世界食堂》,此昔人气一直稳居第2的《Fate/Apocrypha》终于时隔11周再次夺回榜首的位置。其它,凭仗其他动画的了却,《NEW GAME!!》登上了第2名,创造了自己的最好造诣。其他上榜动画也都让榜单为之一新。下周入手下手录像榜将进入秋季番的排名,哪部秋季动画的人气将胜出?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钢之炼金术师FA》《FateStayNight》《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

上一篇:会唱什么呢?中岛爱将出演Lis Ani演唱会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感觉初音未来还能再火多少年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