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赞!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籍封面公布

真赞!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籍封面公布

说到经典的福利向作品,置信老司机们必然不会错过《出包王女》吧?尽量说今朝漫画的连载已经暂告一段落,然则粉丝们的周到仍旧不减。此前官方宣布将会发售10周年数读书籍。而近日,关于这本书的封面正式颁发。

真赞!《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籍封面公布

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进场的重要妹子们。而矢吹老湿的画功仍旧是那么精湛,将每一个妹子的形象都有声有色地展而今了画面当中。置信看到这张图,我们就会想来源作中的点点滴滴了吧?

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封面是“普通版”的版本。因此显然官方还会有福利更重的“非普通版”。对此,良多老司机评叙说:“这么道貌岸然的封面,看得我都觉得不习惯了……”“以是说新作什么时辰入手下手连载啊,老湿差不多也歇息够了吧?”“是时辰喊出‘没有出包看我要死了’这句话了……”而关于《出包王女》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出包王女》告诉了看似平凡的高中生结城梨斗在重逢了来自外星的公主之后,入手下手了一段按期送福利和开后宫的生产……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画面曝光!Slow Start:公开第1弹CM 下一篇:话题:柯南:当中最让你感动的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