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20岁年轻人还不如70岁老人出门次数多

日本20岁年轻人还不如70岁老人出门次数多

连年来,有不少动漫作品入手下手将“家里蹲”作为西崽公的设定。而这些西崽公往本年纪都极度小,从10明年到20岁旁边的一应俱全。不外在动漫中是这样,那么实践里又若何呢?近日依照日本媒体的查询拜访:该国20多岁的年老人,每个月出门次数还不如70多岁的白叟!

日本20岁年轻人还不如70岁老人出门次数多

这项查询拜访是从往年3月入手下手施行的,受访器械多达2200人,年齿领域从20到79岁。在查询拜访当中,每个月出门次数起码的即是20多岁的人,比起70多岁的人还要少。从整体而言,整年龄的匀称外出次数为每个月43.6次。而30多岁的人次数最高,为49.1次。70多岁是40.8次,至于20多岁则是37.3次。而且有不少20多岁的受访者以为自身是那种每天都要待在家里的范例,非要说的话,也有不少人供认自身即是家里蹲。

日本20岁年轻人还不如70岁老人出门次数多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究竟出去也没有任务干,在家上彀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日常平凡除了每周放工出门外,其他光阴我真的不会出去啊……”“究竟在家里打游戏更幽默嘛。哎,让我穿越到异世界吧。”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属于不肯意出门的家里蹲呢?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2077日本锁国》《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女主角太野蛮?日宅龙虎斗:为啥评价这么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