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带着动漫老婆在身边?你办信用卡的契机是啥

带着动漫老婆在身边?你办信用卡的契机是啥

现如今,运用信用卡已经成为了良多年老人的习惯。究竟可以透支的功能,仍旧给了良多囊中羞怯的年老人一些买买买的动力。而国内或许用手机支出已经很未便了,然则在日本,信用卡仍旧是不少日本大学生的重要生活器械。那么他们办信用卡的契机是啥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带着动漫老婆在身边?你办信用卡的契机是啥

叨教你之以是办信用卡的契机是什么呢?

第1位 为了未便网购 60人(24.6%)

第2位 被办信用卡所送的特典吸引了 46人(18.9%)

第3位 在出国旅行时有需要 42人(17.2%)

第4位 到了该拥有信用卡的年齿了 25人(10.3%)

第5位 拿现金比拟费事 16人(6.6%)

第1位 为了未便网购

“由于我每每须要网购啊,有信用卡比拟未便。”(男性/21岁/大三)

“而今若何是网购的话,很难采取现金支出的体式格局吧。”(男性/22岁/大四)

“我在去银行开户的时辰,卡片就直接有信用卡的功能了。”(女性/22岁/大四)

“在网上订演唱会的门票时,就须要用信用卡。”(女性/21岁/短期大学)

第2位 被办信用卡所送的特典吸引了

“我事先去墟市买器械,效果就被规劝办了张卡。”(男性/26岁/研究生)

“由于办了卡之后可以享受2000日元的优惠。”(女性/26岁/博士)

“可以用信用卡在卡拉OK里享受扣头。”(女性/23岁/研究生)

“由于可以存积分。”(女性/21岁/大三)

第3位 在出国旅行时有需要

“出国旅行付钱的话,信用卡就显得很主要了。”(女性/22岁/大四)

“比起运用现金,信用卡显着更未便。”(女性/22岁/大四)

“在海外若何没有现金了,信用卡就派上用场了。”(女性/22岁/大四)

“信用卡还会供应海外旅行的保险就事。”(女性/22岁/大三)

第4位 到了该拥有信用卡的年齿了

“当我开了网络银行户头的时辰,就有了。”(男性/19岁/大二)

“我喜欢乘坐飞机旅行,而信用卡可以积分。”(女性/23岁/大四)

“怙恃在我年齿到了之后,就给我办了一张卡。并且学生还可省得年费。”(女性/21岁/大四)

“我运用信用卡的积分买了很多多少器械。”(女性/24岁/研究生)

第5位 拿现金比拟费事

“无意候若何带着比拟多现金的话,还不如用卡片未便呢。”(男性/26岁/短期大学)

“由于不仅省的带钱了,还可以有积分。”(男性/22岁/大四)

“可以直接在超市或者墟市里运用啊。”(男性/20岁/大三)

看得出,良多是为了未便网购跟海外旅行,以是说才拥有信用卡的。不外也有不少被特典吸引的人呢。

对而今的大学生而言,从学生时代就拥有信用卡,给生产也带来了良多未便。虽然了,由于太未便了,以是说也可能在不经意之间,就花了太多呢……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讨论:如果有诺贝尔动画奖,谁能获奖 下一篇:龙珠第一!JUMP史上最强的能力者战斗漫画排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