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人设图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人设图

依照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漫画《文豪野犬》改编的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此前黑暗了新脚色涩泽龙彦,昨天(10月6日)官方又黑暗了这位新脚色的人设图以及万圣节促销举止详情。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人设图

涩泽龙彦是将在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中登场的原创新脚色,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官方黑暗的涩泽龙彦视觉图,该视觉图是由负责漫画作画春河35老师亲自绘制的。而最新黑暗的则是动画人设图,这位充溢奇奥气味的青年与敦他们将谱写出若何的故事?又将由哪位声优配音?官方日后将陆续黑暗,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人设图

其它,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还宣布将推出万圣节促销举止,该举止将从10月9日至31日在日本天下的MINISTOP举行,官方还黑暗了身穿万圣节装扮的太宰治、织田作之助、坂口安吾三人的视觉图,举止中还将有丰盛的商品贩售。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人设图

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由TV动画原版人马建筑,BON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五十岚卓哉担负导演,榎户洋司负责编剧,原作者朝雾卡夫卡负责帮手编剧,新井伸浩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剧院版的声优威望为中岛敦CV:上村右翔、太宰治CV:宫野真守、芥川龙之介CV:小野贤章、华夏中也CV:谷山纪章。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文豪野犬

上一篇:又要虎头蛇尾?浦泽直树新作品引发质疑 下一篇:女友是黄花大碧池:公布追加角色及光碟发售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