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让人意外的名人夫妻:庵野秀明排名第一

日媒评让人意外的名人夫妻:庵野秀明排名第一

因为而今是一个信息大爆炸的年月,因此可能一年前发生的任务,到而今就已经没什么人知道了。而在日本的娱乐圈以及相关行业当中,有些伉俪的组合或许会让人觉得“哎,他们居然是伉俪”。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日媒评让人意外的名人夫妻:庵野秀明排名第一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庵野秀明×安野梦洋子。作为《新世纪福音兵士》的导演,痞子的名号已经不须要对动漫迷进行任何引见了。他在旧年执导的《新哥斯拉》也极度有名。而他的老婆则是一名取得良多女性青睐的漫画家。值得注意的是,她还绘制过名为《监督不成届》的作品,告诉两人的伉俪生产。这部作品开初尚有过动画版。

排在第2的是新藤晴一×长谷川京子。前者是超人气摇滚组合的成员,而后者则是人气女星。两人在2008年的时辰就已经成亲,而且事先交往仅仅3个月罢了。

取得第3的是秋元康×高井麻巳子。秋元康作为AKB之父,也是良多动漫迷熟知的器械。而他的老婆曾经也是一名歌手。两人事先的婚姻激起了很大的风云,不外今日已经很少有人知道了。

【让人觉得不测的伉俪组合TOP10】

第1位 庵野秀明×安野梦洋子 226票

第2位 新藤晴一×长谷川京子 195票

第3位 秋元康×高井麻巳子186票

第4位 阿部力×史可 172票

第5位 Keralino Sandrovich×绪川环 165票

第6位 角川春树×ASUKA 164票

第7位 YO-KING×YUKI 163票

第8位 TOSHI-LOW×凉 161票

第9位 柳乐优弥×丰田惠理 159票

第10位 山下达郎×竹内玛莉亚 155票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辈子当不了现充!日本死宅为看演唱会不去修学旅行 下一篇:贝吉塔自爆?龙珠:最感人的情节是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