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终末旅行: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将收录Q版迷你动画

少女终末旅行: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将收录Q版迷你动画

依照漫画家つくみず创作的漫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的TV动画已于昨天(10月6日)播出了第1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谍报也同时取得了黑暗。

《少女终末旅行》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将收录Q版迷你动画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TV动画《少女终末旅行》仅推出蓝光版光碟,分为3卷发售,从2018年1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蓝光第1卷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4集动画。初重生产特典有原作者つくみず绘制的外壳、负责脚色设想的户田麻衣新绘制的包装封面、特制小册子、导演尾崎隆晴绘制的第1集分镜。映像特典中还将收录此前为巨匠引见过的Q版脚色迷你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少女终末旅行》蓝光碟每卷售价为140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42元),感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

《少女终末旅行》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将收录Q版迷你动画

《少女终末旅行》TV动画由建筑过《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的尾崎隆晴担负导演,加入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为笔安一幸负责系列形成,户田麻衣担负脚色设想。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都由动画的两位副角千户(CV:水濑祈)和尤莉(CV:久保由利喷鼻香)演唱。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Cryst》《战国少女》《少女福尔摩斯 第三季》《11eyes罪与罚与赎的少女》《老婆是魔法少女

上一篇:萌度爆表!超级索尼子与三丽鸥合作新插图公开 下一篇:十月好片前瞻!盘点十月绅士向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