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本航晖展开新连载 题材是救生员

山本航晖展开新连载 题材是救生员

女性漫画家山本航晖在完毕《生成好手》后只推出过美食短篇故事《宝之膳》,不少粉丝都等候她推出更多新作。老师的新连载《斯宾诺莎之海~苍之救生员~》(原名:スピノザの海 ~蒼のライフセーバー~)已在讲谈社昨日(10月6日)发售的《月刊少年MAGAZINE》11月号上展开连载。

山本航晖展开新连载 题材是救生员

山本航晖的新作以救生员为题材,高中生少年津字森一星回到童年渡过的日向滩,这个处所位于宫崎县东部沿岸海域,也是金枪鱼、沙丁鱼等鱼类大量沉积的渔场。他发现了溺水的孩子,因为过去有过在海里溺水的凄惨阅历,一星扑进海水中筹算救出孩子。

山本航晖展开新连载 题材是救生员

山本航晖展开新连载 题材是救生员

山本航晖的旧笔名是山本晃,曾推出《疾风传说彦佐》《疾风传说彦佐 疾风的七星剑》《疾风之绊》《战国的疾风》等作品。以山本航晖为笔名的代表作是《生成好手》,从2001年至2011年连载,并拍摄成真人电视剧,由平冈佑太、水川麻美、村井绘梨、荒木宏文、中林大树等演员参演。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可思议!DYNAMIC CHORD:n站差评逆天 下一篇:黑历史!你会删除自己发布过的信息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