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历史!你会删除自己发布过的信息吗

黑历史!你会删除自己发布过的信息吗

而今大大都的年老人应该乡村有自身的交际账号。而若何我们看看自身若干年前发的信息跟状态,生怕就会有一种利剑汗青的感觉了。为此,将这些利剑汗青直接删除,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对日本大学生来说,他们又会若何做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黑历史!你会删除自己发布过的信息吗

你能否会将自身在交际平台发布过的信息给删除呢?

是 233人(57.8%)

不是 170人(42.2%)

从结论而言,有5成多的大学生透露表现删除过自身发布的信息。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巨匠的理由吧。

请谈谈具体的理由吧。

<回答“删过”的人的意见>

之后再看的时辰觉得很羞辱

“由于觉得很羞辱啊。”(女性/23岁/大四)

“由于过了若干年从新看,感觉很羞辱。”(女性/20岁/大三)

“事先在上面发了一些埋怨的话语,开初就删失落了。”(女性/21岁/短期大学)

“除了一些镇静的讲话之外,其他的器械都被我删了。”(女性/20岁/短期大学)

发布了一些错误的信息

“事先发出去之后我就悔恨了,然后删失落了。”(男性/19岁/大二)

“由于有良多错别字啊,以是就删失落了。”(女性/24岁/研究生)

“由于我发了一些不正确的内容。”(女性/23岁/研究生)

“其实只是发布之后感觉有些欠妥,然后就删失落重发了。”(女性/20岁/大二)

<回答“没删过”的人的意见>

我是覃思熟虑之后才发布的

“我不会发布那种开初想要删失落的信息。”(男性/21岁/大三)

“何须发布那些将来还得删失落的信息呢?”(男性/20岁/大三)

“由于我都是在仔细思考之后才发布的。”(男性/22岁/大四)

“我不会发布那些将来会思索删失落的信息。”(女性/23岁/其他)

我不发信息

“说究竟,我压根就不会去发布信息。”(女性/22岁/大四)

“我基础就不运用交际平台的。”(男性/22岁/大四)

“由于不消,以是不发。”(男性/20岁/大二)

“由于我从来没有效过交际平台。”(男性/24岁/研究生)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山本航晖展开新连载 题材是救生员 下一篇:吾王还是强势!最新Newtype:角色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