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群星璀璨!阿松:举办第二季纪念活动

群星璀璨!阿松:举办第二季纪念活动

在10月新番当中,有良多续集作品激起了巨匠的存眷。而曾经在第一季拿到年度霸权的《阿松》即是个中之一。近日,官方举行了第2集的先行上映会举止,而且约请到了主创声优加入。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存眷。

群星璀璨!《阿松》举办第二季纪念活动

本次的举止除了现场的局部之外,还在日本101家片子院进行了直播。因此共吸引了多达3万人的存眷。可见作品的人气究竟何等可怕。当天的举止是由鹫崎健担负主持的,而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以及远藤绫都悉数加入。

在举止中,巨匠一起回忆了第一季内中豆豆子的精彩透露表现。当听着画面中豆豆子发出各类怒吼的时辰,也让人对远藤绫的演技感慨叹服。而接下来则是让远藤来评论六胞胎们的演技。可以显着看出,声优们之间的关连都极度融洽。

随后,现场入手下手播出第2集的先行上映版本。这也将举止的空气推向了低潮。而关于《阿松》第二季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阿松》的动画在原作根蒂上把光阴轴转移到了六胞胎已经成年后的后台下。然而他们却自始自终地选择了家里蹲,每天过着青云之志的日子。作品在放弃了原气势派头格的同时,斗胆勇敢融入了各类NETA和实践要素,因此成为了话题性最强的作品之一。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华纳群星总动员2》《华纳群星总动员第1,2季》《华纳群星总动员1》《华纳群星总动员 第一

上一篇:家里发现100条!日本警察偷胖次被捕 下一篇:绅士学院:姐姐们的魅力无人可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