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远见!花丸酱最爱新任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的作品

有远见!花丸酱最爱新任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的作品

一年一度的诺贝尔奖评选激起了全世界的存眷。而在文学奖方面,或许良多人又会吐槽“往年村上春树估量仍旧要陪跑”,而效果也不出所料,获奖是英国日裔作家石利剑一雄。而就在良多日本人对村上感慨遗憾的时辰,却有网友不测地发现:实践上《LoveLive! Sunshine!!》中的人气脚色国木田花丸,恰是这名作家的粉丝。

有远见!花丸酱最爱新任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的作品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有杂志对“国木田花丸”进行专访的信息。在被问到“花丸酱很喜欢日本文学,不外能否也会阅读海外文学呢”的时辰,她回复:“海外作家的书有太多的片化名,阅读起来会有点艰苦。不外我从小极度喜欢《哈利·波特》系列,扫数都看过,其它也喜欢《地海战记》。比来的话,我入手下手阅读石利剑一雄的作品了。”

有远见!花丸酱最爱新任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的作品

因为这篇访谈是在旧年颁发的,因此也就意味开花丸酱极度有远见识、在石利剑一雄获奖之前就成为了他的粉丝。以是不少网友评叙说:“这即是真正的文学少女吧,普通人搞欠好还认为石利剑一雄即是日本人呢。”“村上春树赶忙去支解水团官方啊,让花丸酱看他的书,这样来岁就能拿奖啦233。”“讲事理普通日本人还真的很少有听过石利剑一雄名字的吧,花丸酱真是了不得呢。”而关于《LoveLive! Sunshine!!》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游戏银魂乱舞:发售详情公开 明年1月18日开售 下一篇:十二大战: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第1卷附送新创作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