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损友!长月达平如此宣传美好祝福:作者的新作

损友!长月达平如此宣传美好祝福:作者的新作

若何要评选这两年人气上升飞快的异界穿越轻小说,那么《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和《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绝对可以榜上有名。而且这两部作品也每每进行各类联动,而两位作者的关连都极度好。近日,《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的作者晓夏目推出了自身的新小说《驱使战斗员!》,而《从零入手下手》作者长月达平的宣传语则显得槽点满满。

损友!长月达平如此宣传《美好祝福》作者的新作

但凡来说,在为一部作品进行宣传的时辰,往往都要运用比拟朴实的语气,将这部作品形容得无比完美,从而实现“贸易互吹”。然则长月达平却透露表现:“你失落在这个池子里的是《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呢?仍旧《驱使战斗员!》呢?不外仍旧给我选《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吧。”也即是在用其他作品的场子来宣传自身的作品,这种做法在此前仍旧极度罕有的。

损友!长月达平如此宣传《美好祝福》作者的新作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这两个作者的关连真好啊……我还记得之前《从零入手下手》预告当中爱蜜莉雅化身惠惠的声优梗……”“这、这即是所谓的贸易胡吹了吧?(笑)”“话说啥时辰推出两部作品的联动动画啊,估量会有不错的应声。”而关于业界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闯堂兔损友联萌

上一篇:水岛精二执导新动画BEATLESS:公布 明年1月播出 下一篇:爸妈是御宅族有哪些优劣?日宅发推文引发共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