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美评选十大最令人捧腹的动漫角色 银时第一埼玉第二

欧美评选十大最令人捧腹的动漫角色 银时第一埼玉第二

日本动漫中有不少搞笑题材的动画作品令人印象深刻,就算长短搞笑题材类的作品也有不少令人捧腹的情节和脚色,那么在浩繁日本动画作品中,巨匠觉得哪位觉得最幽默最令人捧腹呢?近日,欧美媒体Watchmojo就此进行了评选,并选出了“十大最令人捧腹的日本动漫脚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该评选的排名环境吧!

欧美评选十大最令人捧腹的动漫角色 银时第一埼玉第二

十大最令人捧腹的日本动漫脚色TOP10

第1名:坂田银时(《银魂》)

第2名:埼玉(《一拳超人》)

第3名:系色望(《再见绝望师长教师》)

第4名:松野六子(《阿松》)

第5名:坂本(《不才坂本,有何贵干?》)

第6名:海藤瞬(《齐木楠雄的磨难》)

第7名:灵幻新隆(《灵能百分百》)

第8名:波波波~波·波~波波(《鼻毛真拳》)

第9名:田畑秀则(《良人高中生的日常》)

第10名:相生祐子(《日常》)

欧美评选十大最令人捧腹的动漫角色 银时第一埼玉第二

以搞笑驰誉的《银魂》男副角坂田银时在这次评选中取得了第1名,可谓实至名归。银桑的吐槽实力和搞笑功力都极度弱小,欧美粉丝对银桑的实力也相当供认。而比拟出乎意料的是《一拳超人》的埼玉老师高居第二名。拥有着超强实力的埼玉老师,无论是秃头的外形仍旧动画中的各类颜艺切实其实令人捧腹,并且埼玉在欧美粉丝中人气也极度高,因此这次取得了第二名。而《再见绝望师长教师》的副角系色望老师每每想自杀,但又极其怕死,喜欢把“绝望啦!我对绝望啦!”“死了的话若何办?”等话挂在嘴上,让人捧腹,这次也取得了第三名。

看完欧美媒体的评选,巨匠也来说说,你们觉得最令人捧腹的日本动漫脚色是谁?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爱蜜莉雅第一!MF文库J女主投票中期结果公布 下一篇:测试:最适合成为异性好友的动漫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