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小智的吻都被谁拿下了

X档案:小智的吻都被谁拿下了

《精灵宝可梦》动画已经播放20年,登场的宝可梦种类之丰盛令人叹为不雅观止。皮卡丘成为国际明星,切实其实在所有范围都能看到它圆滔滔胖嘟嘟的身影,日本群众一旦在天然界发现黄色的生物,岂论是蜘蛛仍旧老鼠都自动给它冠上“××版皮卡丘”的头衔。而小智这位万年副角拍一季减一岁,酿成了建筑组彻底摒弃治疗的小智障。小智明明是个暮气蓬勃的好少年,身边走过这么多可爱的妹子,尚有过成熟妥善的老妈子小刚,他却经常像个豪情缓慢、懵懵懂懂的呆木瓜,让爱看戏的群众们感慨火大。因此也有了小智眼中只有皮卡丘的听说。

X档案:小智的吻都被谁拿下了

【瑟蕾娜在扶手电梯狙击小智】

X档案:小智的吻都被谁拿下了

人们常说乐于助人有好报,小智就曾经帮手过瑟蕾娜,在她的心理播下爱的种子。而她的胸前老是系着一条蓝色丝带,那是小智在誓约之树下送给她的,而蓝色丝带代表了爱与感德。瑟妹也长短常爱护保重,以是有人猜想小智的把妹技能其实是很高的,装傻装得很天然。就在《精灵宝可梦XY&Z》“永无绝顶的零!直到在晤面的那一天!”中,瑟妹要和小智、希特隆以及柚丽嘉辞行了,但她最感谢感动的仍旧小智,表达他即是自身的方针。在两人下次晤面之前,她会努力成为更有魅力的女性。说完再见,瑟妹就走下了扶手楼梯。切切没想到的一幕浮现了,瑟妹眼波流转,跑归去踮起脚尖对着小智的脸“哔——”了一下。没有人知道这一吻落下的具体部位,小智的脸色不见太大波动,但从瑟妹和左右小同伴的蜜汁酡颜来看,必然是送了大礼。事先这一话让动漫迷们惊呆了,这可是传说中的“输了竞赛,赢了人生”。

【火箭队亲吻小智】

X档案:小智的吻都被谁拿下了

火箭队三人组每次的登场乡村为不雅观众带来有限的笑料,虽说他们的方针是抓获皮卡丘,但老是与小智打打闹闹,全然没有半分当真的样子。他们集中了可爱、背运、迷人多种属性,明明有良多机遇可以带走皮卡丘,痛击小智,却喜欢帮手他们。并且武藏在放下紫色头发后是一个大美男,小次郎是一个让人不平不成的女装大佬,喵喵随和又有哲学感。也有人以为火箭队和小智是真爱关连。有一次武藏和小次郎就服装成夏威夷草裙女郎的模样,一起在小智单方的面颊啾了一下,对他进行麻木。小智事先很暮气,倏忽就被目生人这么亲了,人家仍旧纯情少年呢。就在这两名女郎将小智、小霞和小刚带往会场时,乘隙抓住了皮卡丘。武藏和小次郎把衣裙一脱,裸露真面孔……小智入手下手吐逆了,自身竟然被一个男的亲了,小霞和小刚也是一脸无奈。

【菊草叶亲吻小智】

X档案:小智的吻都被谁拿下了

菊草叶是一种最喜欢晒太阳的宝可梦,并且从叶子里可以但发出让人安心的味道。看到在路边晒太阳的菊草叶,小智即速冲了过去,因此就有了“好胜的菊草叶”这一话。菊草叶皮相看上去温驯,却个性倔强,不肯意随意被小智屈服,敢于和妙蛙种子、喷火龙正面决战,最后战斗到虚脱被送到宝可梦焦点。火箭队也想要一只有节气的宝可梦,好让喵喵进修若何有节气,于是扮成抢救车的医护职员用哄抢的体式格局带走菊叶草。为了夺回菊草叶,小智和皮卡丘追了上去。不仅帮手菊草叶逃跑,还用自身的怀抱温暖它冷得战栗的身段。被小智的爱所激动,菊草叶和皮卡丘联手击退火箭队。小智本想把菊叶草留在乔伊蜜斯的宝可梦焦点,没想到菊草叶却喜欢上了他,啾下甜美的一吻。小智顺遂收复菊草叶了。

【芙芦拉亲吻小智】

X档案:小智的吻都被谁拿下了

都说穷户每天为吃饱饭而奔走,有钱的坏蛋却爱搞屎棍。在剧院版《洛奇亚爆诞》中,宝可梦珍藏家抓神鸟搞到世界气候溃散,小智一行人在橘子群岛旅行却被冲到了亚西亚岛。岛上住民正要举办大型庆典,庆典巫女芙芦拉却以为衣服高雅而不听晚辈的话。一听到小智是宝可梦训练师,群众们兴奋了。作为晤面礼节,芙芦拉大大方方地亲了小智一口。小智头皮发麻,小霞则是炸毛了,尤其被芙芦拉问是小智妹妹仍旧女配头的时辰。有新妹子主动撩拨小智,小霞变得傲娇了,不雅观众们则是纷纭截图怀念。

【卡侬吻别小智】

X档案:小智的吻都被谁拿下了

《精灵宝可梦》推出过多部剧院版了,但在多次排名中,《水都的警备神拉帝亚斯和拉帝欧斯》都在前五以内。相传水都奥多马雷由传说中的宝可梦拉帝欧斯与拉帝亚斯所警备,小智在加入水上角逐时碰见一名被怪盗姐妹侵陵的妹子。这名妹子其实是拉帝亚斯化作卡侬的样子,并且很喜欢脱手相助的小智。在故事的最后,拉帝亚斯的哥哥拉帝欧斯捐躯自身取销了乡村的危急。妹子拿着小智和皮卡丘的画图送给小智,并在他的面颊边落下一吻。这一吻让动漫迷展开了长期的谈判:妹子究竟结果是卡侬仍旧拉帝亚斯呢?

X档案:小智的吻都被谁拿下了

对于采用主动的妹子,小智永世是一副什么都不懂,只顾追梦的纯粹少年模样。巨匠也是念着情怀,并连续对小智的豪情生产采用强烈围不雅观状态。另一方面,皮卡丘在良多簿子中拟人了,无意是妹子无意是少年,对小智策划各类不成描述的侵陵。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轻小说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的骑士:将动画化 下一篇:神回PK:7月新番神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