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意外地多?日本大学现充率调查公布

死宅意外地多?日本大学现充率调查公布

关于现充这个词,置信动漫迷们都不会觉得目生。在良多的动漫作品里,只要碰见有情侣在那儿放闪,乡村被诅咒“现充爆炸吧”。不外在实践生产里,当现充天然是益处多多的,起首即是有妹子陪在身边,享受爱情的乐趣。而在日本的大学生当中,现充比例究竟若何呢?近日,有日本机构进行了相关查询拜访。

死宅意外地多?日本大学现充率调查公布

查询拜访讯问了“当前你能否有情人”的问题,而大学生整体的现充率达到了50.9%,个中男生为47.9%、女生为58%,或许有些人是跟社会上的放工族进行爱情,才会浮现这样的不同。至于分学年来看,大二跟大三的比例较高,都打破了54%。

而值得注意的是,日本知名的东京大学仅有30%的人是现充,看来这所顶尖学府里成不了现充的人居然成为了大大都。而东北大学这所理工类为主的学校也跟东大有着近似的比例,看起来很可怜的样子。相比起来,一桥大学、青山学院大学、法政大学、毂下大学等,则显然是现充的地狱。尤其是青山学院大学一贯被以为是美男最多的学校,生怕也是可以明白的效果了。

死宅意外地多?日本大学现充率调查公布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嗯,看完了之后我再也不想去东大了。”“昔时若何能考上一桥的话,我也不至于而今仍旧独身了吧……”“东京大学为什么会垫底啊233。”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PK:7月新番神回 下一篇:骨傲天登顶!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