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公开5位追加声优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公开5位追加声优

由爱七宏创作、shri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上个月尾宣布将于2018年1月开播,日前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追加声优威望。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公开5位追加声优

上个月尾,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TV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男副角声优取得黑暗的新闻,男副角佐藤由堀江瞬配音,女副角洁娜·马利愉逸鲁由高桥李依配音。官方日前又黑暗了5位女性脚色的配音声优,分袂为波奇CV:河野日和、小玉:奥野喷鼻香耶、莉萨CV:津田美波、亚里沙CV:悠木碧、露露CV:早濑莉花。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TV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自爱七宏创作、shri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作品,该作的小说和漫画累计刊行量已打破130万部。动画由SILVER LINK.和CONNECT两家公司奇特建筑,执导过《邪术少女☆伊莉雅》《中选骑士俊杰谭》《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等动画的知名导演大沼心担负导演,动漫编剧下山健人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原作画师shri负责脚色原案,泷本祥子负责脚色设想,MONACA负责配乐。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羽生结弦第一!日本大学生最爱哪个运动选手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中国为什么没有年少成名的声优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