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食堂第一!N站7月新番结局好评排行公布

食堂第一!N站7月新番结局好评排行公布

进入10月之后,置信巨匠愈加存眷这一季新番的透露表现。不外在刚才了却的7月新番里,仍旧有良多值得我们青睐的作品。那么在niconico网站上,究竟有哪些作品的终局博得了最高的评价呢?对此,近日相关数据正式颁发(局部10月后连续播出的作品透露表现的是最新一集的好评)。

食堂第一!N站7月新番结局好评排行公布

从效果而言,《异世界食堂》的终局以高达97%的好评度排名榜首。这部作品当然没有什么专程低潮迭起的设定,然则每集都让人觉得禁不住想要连续看下去,因此如今等候第二季的人也不在少数。

而排在第2的是《游戏王VRAINS》,大河内编剧的《Princess Principal》取得了第3。这两部作品也在7月播出时代激起了各自粉丝们的热议,后者的终局也没有令巨匠太过于失落望。

除此之外,像是《战姬绝唱AXZ》《NEW GAME!!》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N站7月新番终局好评度排行TOP10】

食堂第一!N站7月新番结局好评排行公布

第1位 《异世界食堂》

第2位 《游戏王VRAINS》(未了却)

第3位 《Princess Principal》

第4位 《举措女俊杰啦啦水果》

第5位 《战姬绝唱AXZ》(未了却)

第6位 《偶像光阴星光乐土》(未了却)

第7位 《樱花事情》

第7位 《NEW GAME!!》

第9位 《最纪行RELOAD BLAST》

第10位 《天使的3P!》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主角太残忍?日宅:为啥不让拉蒂斯复活呢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优秀的动漫警察角色”TOP2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