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啥会这样?航海王:特别篇动画收视惨淡

为啥会这样?航海王:特别篇动画收视惨淡

在上周末,置信应该有不少动漫迷在存眷《帆海王》最新的1小时专程篇吧?近期剧情当中,对山治的过去进行了比拟详细的描绘,而他跟路飞之间迸发的抵触,更是令不少不雅观众为之心动。理论而言,这样的作品应该会有很高收视率才对。然而依照最新的数据:这集的透露表现不仅没有超乎预期,反而跌破了巨匠的内心底线!

为啥会这样?《航海王》特别篇动画收视惨淡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专程篇的收视率仅仅达到了4.7%,这对《帆海王》系列而言都可以算长短常差的造诣了。尤其是跟之前一周6.0%的收视率相比,更是浮现了大跳水的环境。或许浮现这样的效果,也是良多人想象不到的吧。

为啥会这样?《航海王》特别篇动画收视惨淡

对此,一些网友评叙说:“其实也正常吧,开播之前大力宣传,效果播出来的质量那么烂……”“而今还能放弃看《帆海王》直播的也不多了吧?”“我看了,感觉全程即是回首杀、回首杀、回首杀……我又不是没看过之前的剧情,官方这所谓的专程篇基础即是偷懒吧?”而关于《帆海王》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为看动画付费值得吗 下一篇:不被看好!Is:真人版遭各方冷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