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视觉图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视觉图

依照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漫画《文豪野犬》改编的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已预定于2018岁首年月春上映,昨天(10月3日)官方黑暗了将在该剧院版的新脚色。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视觉图

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黑暗的新脚色为涩泽龙彦。上周官方曾黑暗过新脚色的剪影图,今日这位新脚色终于裸露了真容。在官方新黑暗的涩泽龙彦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他有一头黑色的长发,双手还捧着苹果,并裸露一脸意味深长的浅笑,这个新脚色充溢了奇奥的气味。据悉,为了这位新登场的文豪,动画建筑职员还专门访问了实践中的涩泽龙彦配头的后人涩泽龙子,并让她确认了涩泽龙彦的插画形象,关于该脚色的详情官方也将于日后揭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的后续谍报。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视觉图

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由TV动画原版人马建筑,BON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五十岚卓哉担负导演,榎户洋司负责编剧,原作者朝雾卡夫卡负责帮手编剧,新井伸浩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剧院版的声优威望为中岛敦CV:上村右翔、太宰治CV:宫野真守、芥川龙之介CV:小野贤章、华夏中也CV:谷山纪章。关于该剧院版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文豪野犬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梨的季节!村川梨衣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