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笛MAGI:下期完结 单行本36卷即将发售

魔笛MAGI:下期完结 单行本36卷即将发售

大高忍的《魔笛MAGI》从2009年入手下手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一眨眼即是8年了。当然官方早早就颁发了却倒计时,养肥一部漫画不容易,到了真正了却时浩繁漫迷感慨不舍。这部漫画将于10月11日发售的《SUNDAY》第46号迎来大终局,最新36卷单行本也会在10月18日上市,而今剁下筹备买其他作品的爪子凑银子买漫画买周边还来得及。

《魔笛MAGI》下期完结 单行本36卷即将发售

《魔笛MAGI》告诉阿拉丁和阿里巴巴、摩尔迦娜的冒险之旅,在旅途中接续认识新的小同伴也接续取得生长。该作曾在2012年、2013年改编TV动画,声优包罗石原夏织、梶裕贵、户松遥、阿澄佳奈、木村良平以及小野大辅等。在《SUNDAY》第46号,该作会在封面和卷头彩页登场。8年大冒险终于解散,阿拉丁与阿里巴巴的运限将会是什么终局?

《魔笛MAGI》下期完结 单行本36卷即将发售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昔时的妙脆角巴巴虫已经成为独当一壁的王了啊。”“8年了!我唯一陆陆续续追着的漫画!”“三公主,等我……我有空就去补。”“我想要动画第三季,《魔禁三》都有了尚有什么不成能。”“已经这么肥了呀。”“后期和《妖精的尾巴》一样是战斗力缭乱。”“《SUNDAY》你……未来靠什么和《JUMP》A。”“我的裘裘和红霸小天使,你们永世是我本命。”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笛MAGI 第二季》《魔笛MAGI外传辛巴德的冒险OVA版》《魔笛MAGI 辛巴达》《魔笛MAGI第二季》《魔笛MAGI外传辛巴

上一篇:90后日宅最幸福?初音、薮猫酱老婆都有了 下一篇:接盘、找工作事事帮!哪些JUMP主角是大好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