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哥斯拉:怪兽惑星:将于本月底发售前传小说

哥斯拉:怪兽惑星:将于本月底发售前传小说

由虚渊玄、静野孔文、濑下宽之协作的首部哥斯拉动画片子《哥斯拉:怪兽惑星》已确定将于2017年11月1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前角川文库宣布将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该片子的前传小说,小说标题问题为《哥斯拉:怪兽透露表现录》。

《哥斯拉:怪兽惑星》将于本月底发售前传小说

小说《哥斯拉:怪兽透露表现录》描写的是发生在动画片子《哥斯拉:怪兽惑星》之前的故事。“为什么人类要摈弃地球家园?”“哥斯拉浮现前,怪兽和人类之间发生了什么?”“之后和哥斯拉的接触……”等令人在意的问题,在前传小说中,前方士兵、指示的将领、政治家、科学家、个体市平易近、年幼的儿童等人将逐个解答。这是一本在看片子前必看的前传小说。

小说《哥斯拉:怪兽透露表现录》由大树连司执笔创作,虚渊玄负责监修,书本为A6尺寸,扫数共有224页,售价为不含税5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元),预定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对于这部小说的发售,虚渊玄也揭橥评论称:“人类灭亡特急列车。这是直通向怪兽星球之路。”感喜好的粉丝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女性票选最佳夏季番和最受期待秋季番结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