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被诅咒?LoveLive:痛车频繁出事故引发关注

被诅咒?LoveLive:痛车频繁出事故引发关注

连年来,陪伴着二次元文化的影响力增大,良多机构都入手下手跟二次元作品进行协作了。这个中,以“痛车”形式进行协作的企划,往往由于曝光率比拟高的关连,因此很容易吸引吃瓜群众的眼球。作为连年来最为顺遂的偶像企划之一,《LoveLive!》就先后推出了多种形式的痛车协作举止。然而不知为何,痛车却重复承受事变。

被诅咒?《LoveLive》痛车频繁出事故引发关注

最早的事变发生在伊豆箱根铁道,事先印有水团形象的列车在经由一个路口的时辰,承受了冲过来的汽车碰撞,效果形成交通事变。若何说这只是有时事变的话,那么接下来又一个宣传水团的巴士(东海巴士465号)则莫名其妙地被一辆车追尾而松弛。随后,西武10109F列车又承受到了有人卧轨自杀的风云。

被诅咒?《LoveLive》痛车频繁出事故引发关注

被诅咒?《LoveLive》痛车频繁出事故引发关注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感受:“官方是不是要思索求个签看看啊,从来没有其他作品的协作痛车像是这样吧?”“难不行是由于良多死宅看到这种车子太兴奋,效果就开车冲过去了?”“感觉像是被诅咒了,这究竟是谁的问题呢?”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熟人!2017年度最会穿衣服的日本艺人公布 下一篇:关注!水岛精二新作动画将于10月7日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