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关注!水岛精二新作动画将于10月7日发表

关注!水岛精二新作动画将于10月7日发表

以2003版《钢之炼金术师》动画驰誉的动画导演水岛精二日前宣布将推出新作动画,而且该动画的详情预定于2017年10月7日揭橥。

关注!水岛精二新作动画将于10月7日发表

在本周六10月17日举办的动画文化祭典“Machi☆Asobi”中将推出角川新作揭橥舞台举止,代表作有《机动兵士高达00》《乐土追放-Expelled From Paradise-》等动画的导演水岛精二将在舞台举止中揭橥自身的新作动画。据悉,届时还会有与水岛精二新作动画相关的主要人物作为惊喜宾客登场。置信粉丝们乡村极度好奇水岛精二将带来若何的新动画,腾讯动漫将存眷角川新作揭橥舞台举止的谍报,给巨匠带来详谍报道。

水岛精二是日本知名动画演削发和导演。1966年1月28日生于东京,卒业于东京设想者学院,之后参与了东京动画映画股份有限公司。师从《多啦A梦》《天才少爷》的撮影导演熊谷正弘,担负过《哆啦A梦》等作品的照相。落后入SUNRISE公司担负建筑进行,退社后曾从事过游戏影像建筑。1998年执导了《GENERATOR GAURU》入手下手受到瞩目,2003年执导《钢之炼金术师》,之后还执导过《机动兵士高达00》《乐土追放-Expelled From Paradise-》等知名动画。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被诅咒?LoveLive:痛车频繁出事故引发关注 下一篇:星光璀璨!网络胜利组:先行上映会Rep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