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个要收!灌篮高手:复刻版日历本月发售

这个要收!灌篮高手:复刻版日历本月发售

作为日本举止题材动漫的金字塔尖,《灌篮高手》的影响力显而易见。直到今日,仍旧有着极度多的动漫迷在等候天下大赛篇动画的到来。不外近日,官方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幽默的企划:将于10月下旬发售“灌篮高手复刻版2018日历”。

这个要收!《灌篮高手》复刻版日历本月发售

该日历原来是在20多年前曾经发售过的版本(1996年),在事先也激起了相当不错的应声。而此次的日历将运用昔时的作画素材,我们可以从预览图当中看到不少令人觉得意气风发的画面。

至于格式方面,挂历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6元),台历售价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8元)。置信对《灌篮高手》的粉丝们来说,应该也属于不容错过的宏构了。那么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这个要收!《灌篮高手》复刻版日历本月发售

《灌篮高手》告诉了外行人樱木花道在阅历了多次失落恋之后踏入高中,却由于少女赤木晴子的关连,而走上篮球路途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这个男子能与宇宙人作战》《这个美术部有问题》《这个是僵尸吗 第二季》《这个是僵尸吗?》《这个是僵尸吗

上一篇:阿松:续集风骚开播 角川杂志用6声优做封面 下一篇:虽说是未成年:12月上映 真夫妻联手派狗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