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虽说是未成年:12月上映 真夫妻联手派狗粮

虽说是未成年:12月上映 真夫妻联手派狗粮

《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真人片子将于12月2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这部依照水波风南原作漫画改编的作品由平佑奈主演。官方今朝已颁发在片中扮演女副角怙恃的两位演员名单,高岛政宏扮演爸爸折山和纪,Sylvia Grab扮演妈妈明里,这两名演员在实践中也是一对伉俪,置信会更有默契。

《虽说是未成年》12月上映 真夫妻联手派狗粮

官方还黑暗了其他演员威望。男副角鹤木尚的母亲鹤木怜华由生田智子扮演,折山家的管家镝木由村上新悟扮演。片子从8月开拍,9月下旬告竣。照相除了有高中生的学校生产和约会局面,尚有婚礼局面、平佑奈和知念侑李的舞蹈局面。

《虽说是未成年》12月上映 真夫妻联手派狗粮

《虽说是未成年》12月上映 真夫妻联手派狗粮

《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告诉令媛巨细姐折山喷鼻香琳(平佑奈饰)和高中王子学长鹤木尚(中岛健人饰)的奇奥成亲故事。两人原来是计谋成亲,鹤木尚看中的是折山家的门第。喷鼻香琳的石友海老名五十铃(知念侑李饰)深爱着她,希望从鹤木尚手中夺回喷鼻香琳。两男争一女的故事,天然让迷妹们酡颜尖叫。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个要收!灌篮高手:复刻版日历本月发售 下一篇:老师:公开后续短片 广濑铃毕业后变成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