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喷!魔禁:声优吐槽第三季消息偷跑风波

笑喷!魔禁:声优吐槽第三季消息偷跑风波

而今置信良多动漫迷都在为官方正式宣布《邪术禁书目次》将建筑第三季动画的动态而庆祝了吧?不外早在官宣之前,实践上由于网上某个节目提前曝光了这个信息的缘故,也就让当天的现场显得少了一些惊喜的感觉。而且不单如斯,就连《魔禁》的声优们,都对三木一马进行了吐槽。

笑喷!《魔禁》声优吐槽第三季消息偷跑风波

依照加入秋之祭典发布举止的网友反馈,在谈到《魔禁三》确定建筑的动态时,三木一马透露表现自身之前一直是孤傲地作战。不外对此,曾经在剧院版当中出演女副角鸣护艾丽莎的三泽纱千喷鼻香起首起事:“这个动态真的是在这儿第一次颁发吗?我若何觉得犹如在网上看到过啊?”而随后,上条当麻的声优阿部敦,以及茵蒂克丝的声优井口裕喷鼻香也回应说:“我们也犹如看到过。”弄得三木极度尴尬地透露表现:“真、真的是在这儿才第一次颁发哦(汗)。”显然,尽量是声优们,之前也由于那档节目提前预告了《魔禁三》的动态,而得知了今日举止会颁发的内容了。

笑喷!《魔禁》声优吐槽第三季消息偷跑风波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奚弄说:“我估量三木都要气死了,原本在举止现场宣布《魔禁三》的话,就真的要成为传说了。”“这即是所谓的猪队友了吧?很难想象若何我是在秋之祭典风闻《魔禁三》,得感动成什么样子……”“哎呀,其实只要能出就好了,等候来岁早点看到!”而关于《邪术禁书目次》第三季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会有好消息吗?PrPr:将举办座谈会 下一篇:票房已过千万!再见奥特曼:遭到圆谷抗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