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很精彩!日媒:10月值得期待的日剧

都很精彩!日媒:10月值得期待的日剧

到了10月,良多动漫迷应该乡村等候10月新番的透露表现。而连年来陪伴着漫改作品的增多,存眷日剧的网友也会第一光阴存眷日剧方面的透露表现。那么在10月开播的日剧当中,又有哪些作品值得存眷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都很精彩!日媒:10月值得期待的日剧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这部作品告诉了高冷的外科大夫大门未知子在任务当中绝不妥协的故事。作品由米仓凉子主演,这已经是第五季的故事了。再加上内田有纪、岸部一德、西田敏行、远藤宪一、铃木浩介等豪华威望,绝对值得等候。

排在第2的是《相棒》第16季。这一系列的作品已经不须要多做引见了,过去的15季扫数好评如潮,因此这一季的透露表现应该也不会让人失落望。

至于排在第3的是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作品描绘了真实的妇产科医疗现场的故事。之前在2015年播出第一季的时辰就激起了强烈应声,而此次的续篇也振振有词取得了良多人等候。

【10月最值得等候的日剧TOP10】

第1位 《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 127票

第2位 《相棒》 115票

第3位 《产科医鸿鸟》 109票

第4位 《太太请小心轻放》 90票

第5位 《只是比拟早身世的我》 58票

第6位 《科调所的女法研》 54票

第7位 《而今入手下手挟制你》 53票

第8位 《明日的商定》 48票

第9位 《大人高校》 47票

第10位 《平易近众之敌~这社会不奇怪吗~》 42票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丧尸第一!日本学生万圣节想打扮成啥角色 下一篇:Doctor X:第5季即将开播 公务员粉丝成主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