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octor X:第5季即将开播 公务员粉丝成主流

Doctor X:第5季即将开播 公务员粉丝成主流

由米仓凉子主演的《Doctor X:外科大夫大门未知子》第5季将于10月12日开播,对于这部医疗剧神作,已经有不少粉丝坦言要看大长腿,届时也将再次掀起同人界的激情创作。大门未知子的经典台词“我是不会失落败的!”“我不干了!”让若干从事医疗行业的苦逼孩子想要在实践中仍旧。比来有日媒对其粉丝群体进行查询拜访,最支撑该剧的铁杆粉丝竟然是私事员。

《Doctor X》第5季即将开播 公务员粉丝成主流

作为一部干货满满的医疗神作,有日媒进行查询拜访,天下知道《Doctor X:外科大夫大门未知子》的群众占32%,也即是三分一的效果。第4季的匀称收视率逾越20%,不少人都以为新一季有可能创出新高。依照性别、年齿划分,最希望该剧的是60代群众,男性占42.5%,女性占47.1%。若何依照职业划分,私事员粉丝占52.4%,自由职业占14.7%。大门未知子老是能完美地拾掇各类问题,这都是私事员群体所难以做到的,因此女神成了他们的偶像。

《Doctor X》第5季即将开播 公务员粉丝成主流

《Doctor X:外科大夫大门未知子》是从2012年入手下手播放的医疗剧,自由大夫大门未知子以崇高高贵技巧、霸气台词打遍超群出众手,并为良多在实践中深受压迫和碾压的同仁出了一口恶气。在第5季中,除了雷打不变的女副角米仓凉子,内田有纪、岸部一德、远藤宪一、铃木浩介以及西田敏行等人也会连续登场。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Fantasista Doll》《DoamaigerD》《神样DOLLS》《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犬勇者物语/DOGDAYS第三季

上一篇:都很精彩!日媒:10月值得期待的日剧 下一篇:航海王:山治未婚妻手办发售 你爱哪个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