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妈妈我要秋裤!笨女孩:主题曲演唱者将办巡演

妈妈我要秋裤!笨女孩:主题曲演唱者将办巡演

在刚才完毕的7月新番当中,《笨女孩》无疑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这部作品的主题曲《全力☆Summer!》也显得极度吻合主题,尤其是最后那句“妈妈我要秋裤”的空耳,更是成为了一个幽默的典故。而演唱这首歌的是知名组合angela。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来岁举行巡演举止。

妈妈我要秋裤!《笨女孩》主题曲演唱者将办巡演

这个动态是在近期的演出举止当中颁发的。这也是该组合自2015年之后,切实其实时隔三年再度举行巡演。依照设想,巡演最早将从1月13日从爱知县入手下手,厥后将访问广岛县、大阪府、熊本县、福冈县,最后在东毂下完毕扫数的演出举止。至于演唱会门票今朝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票价从6480日元到7020日元不等(约合人平易近币381元到413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angela为日本的二人乐队组合,成员是atsuko和KATSU。他们早在1993年就已经出道,至今仍旧有着生动透露表现。此前曾经为包罗《苍穹之战神》《机巧魔神》《妄想学生会》《革命机Valvrave》等作品演唱过歌曲,应该说是动漫迷们极度熟悉的组合之一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阿狸妈妈》《火星需要妈妈》《麦兜我和我妈妈》《宝贝女儿好妈妈之吃记忆的大雪球》《鬼妈妈

上一篇:航海王:山治未婚妻手办发售 你爱哪个她 下一篇:好萌啊!天使的3P:最新碟片封面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