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亲密无间!俺春物:第2季动画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亲密无间!俺春物:第2季动画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人气轻小说《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改编的TV动画第2季《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将发售蓝光套装的新闻,日前该蓝光套装的封面取得了黑暗。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蓝光碟套装的包装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田中雄一绘制,三方背盒子封面由原作插画师Ponkan全新绘制,在新黑暗的插图中可以看到雪之下雪乃与由比滨结衣亲密的姿态,极度可爱。

亲密无间!《俺春物》第2季动画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的蓝光套装将包括2张本篇光碟,收录全13集动画。外加1张特典光碟,收录动画举止的影像以及声优出演的节目等。其它,初回限止生活版的特典CD中还将收录广播《总武高中奉仕部广播。完》《江口拓也单人广播。完》《佐仓绫音单人广播。》。该蓝光碟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64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亲密无间!《俺春物》第2季动画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是渡航创作、Ponkan插画的轻小说,2011年入手下手在小学馆旗下GAGAGA文库出书,今朝已出书11卷单行本,及3卷番外篇。该小说改编的第1季TV动画《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由Brain"s Base公司建筑,于2013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TV动画《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由feel.公司建筑,于2015年4月至6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欢迎回归!结城友奈是勇者:新系列先行图曝光 下一篇:小鹿粉丝看过来!久保由利香将推生日演唱会碟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