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艳得不能忍!男性不喜欢妹子们哪些恶俗的品味?

妖艳得不能忍!男性不喜欢妹子们哪些恶俗的品味?

动漫中不乏各类造型十分朴实的妹子,然而若何造型太过渡就算是二次元的妹子看起来也未免觉得艳俗。置信名人们对妖艳水平过火的妹子乡村感觉一呼百诺,那么男性不喜欢的品尝恶俗的妹子都有哪些特点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妖艳得不能忍!男性不喜欢妹子们哪些恶俗的品味?

■画着厚得看不出素颜的妆

“化装画得很淡雅,基础看不出她的素颜。”(38岁/公益小我/其他)

“脸尽是化装画出来的。”(38岁/商社/业务员)

■化装品的味道很浓

“远远就能闻到她身上的化装品的味道的妹子。”(37岁/其他/其他)

“身上不是充溢喷鼻香水的味道而是化装品的味道。”(29岁/制作业/技巧员)

■头发颜色朴实

“染发染得太朴实,颜色过于鲜艳。我只能接收利剑色、深棕色这种看起来比拟妥善的发色。”(37岁/零售店/技巧员)

“头发染得八门五花的妹子。”(26岁/其他/内勤)

■睫毛异常长

“睫毛又长又浓像小扇子的一样的女孩。”(26岁/其他/其他)

“睫毛异常长,口红专程浓的妹子。”(37岁/公益小我/内勤)

■裸露渡过高

“冬天还衣着超短裙。”(39岁/严密仪器/内勤)

“穿裸露渡过高的西服的妹子。”(27岁/公益小我/内勤)

■像站街女

“发型和衣着都像风尚店的站街女的妹子。”(39岁/运输仓储/内勤)

“服装得像泡泡浴女郎一样的妹子。”(37岁/化纤业/内勤)

妖艳得不能忍!男性不喜欢妹子们哪些恶俗的品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迷恋到不可自拔!男性什么时候会觉得妹子像天使? 下一篇:有点羞耻……国内LLer穿痛衣参加好友婚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