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看日式吐槽?今年niconico将继续直播春晚

看日式吐槽?今年niconico将继续直播春晚

而今或许良多动漫迷都已经习惯在网络上看直播了吧?而再过一段光阴,往年的春晚又要到来了,生怕列位也已经筹备一边在网上看春晚,一边吐槽了。而近日,日本最大的弹幕网站niconico的官方微博账号宣布:往年也会连续直播春晚。这激起了不少小同伴的存眷。

看日式吐槽?今年niconico将继续直播春晚

看日式吐槽?今年niconico将继续直播春晚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微博上niconico的认证账号透露表现:“让巨匠久等啦!往年niconico也将直播春晚给日本国内的平易近众不雅观赏,全程日文翻译!有配头在日本看不到春晚的吗?快讲述他们niconico要直播啦!”而且还配上了一些宣传图。

实践上这已经不是niconico第一次直播春晚了,此前除了春晚,也曾经直播过良多国内的节目,激起了一些日本网友的存眷。而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感觉你们两个国度真有心思,一个直播看春晚,一个直播看红黑……”“全程日文翻译,那么锐利?”“倏忽觉得带着日式吐槽看春晚也是很带感的啊。”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想要体验这样的春晚直播呢?

看日式吐槽?今年niconico将继续直播春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要放弃!从动漫作品中学到的人生启迪 下一篇:EVA:导演:逃避现实的死宅已没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