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VA:导演:逃避现实的死宅已没救

EVA:导演:逃避现实的死宅已没救

作为执导了《新世纪福音兵士》,而且旧年还凭仗《真·哥斯拉》证明自己实力的大佬,庵野秀明的影响力已经不须要多做分析了。而近日,他在接收媒体采访的时辰,表明了“回避实践的死宅无药可救”的立场,这也激起了良多的存眷。

《EVA》导演:逃避现实的死宅已没救

在采访当中,痞子以为而今有良多人已经不单仅将“娱乐”视为娱乐,而是凌驾了娱乐,将其视为一种值得依赖的器械。而对此,痞子是想要承当必然责任的,他希望让娱乐回归泉源。只不外而今他已经不会再将批判那些回避实践的死宅视为自身的主题了,由于他早就知道对这些人说再多也没用,做什么也是没用的了。

《EVA》导演:逃避现实的死宅已没救

当痞子说出这种话之后,今朝网络上浮现了差异的声音。有些网友以为:“切实其实如斯,我就搞不懂为啥而今有些死宅将ACG当成什么‘圣经’,犹如没有了就不克不及活一样。”“娱乐作品终归只是用来消遣的,上升到人生立场就太傻了。”然则也有人吐槽:“痞子你即是培育那么多死宅的祸首罪魁吧!”“你其实即是死宅的首脑吧!在这儿说什么傻话。”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的呢?

《EVA》导演:逃避现实的死宅已没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KARNEVAL狂欢节》《火星异种 Reven》《信蜂REVERSE》《Sacred Seven》《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

上一篇:看日式吐槽?今年niconico将继续直播春晚 下一篇:万人评选:“令人遗憾的动画烂尾作”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